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近比較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比較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晚上21:30了,我和老媽在看電視,可老爹還未歸。正想着,樓道傳來腳步聲,呼!終於回來了。可喝了很多酒,這時我便提早的聞到了硝煙味兒,終於,第三次世界大戰在我家開戰了…… 

  他們已經開始了,老媽像衝鋒槍一樣出擊,爸爸只防不攻,乾脆就來個——一言不發!老媽也累了,便暫時停戰。我的耳朵終於可以清靜一下了,看了一會兒電視。也許別人會認為我的心很大,父母吵架,自己還若無其事的樣子。我只是想,反正我也插不上嘴,還不如只觀戰了,也挺有趣的!(無奈啊~) 

  已經很晚了,我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我聆聽他們的戰爭聲音已經倦了,很想休息一下,就要進入夢境的時候,又傳來一陣聲音,嚇死我了,心快跳出來了!我真的很想大叫一聲,叫他們別吵了!可這隻能引火上身,不但解決不了問題,只能碰一鼻子的灰! 

  他們的眼中還有沒有我了?!明天還要上學,讓不讓我睡覺啦?!他們只知道吵,吵……有沒有想過我的心情,我是什麼感受!我有什麼錯,讓我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這也太不公平了吧!但是又有什麼可吵的呢?誰還沒有犯過錯啊?!這麼點兒小事就要破壞感情,值得么?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想的!兩個大人還不如我一個小孩子嗎?無聊!

  早上起來的時候,兩個人還是橫眉冷對的,我還以為會和好呢!唉,沒辦法!我也想好了,沒必要管他們的事情,愛怎麼吵就怎麼吵!又不關我什麼事!哼!這世道,誰還顧得上誰!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您正在瀏覽: 最近比較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比較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