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惱自白書最近比較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自白書最近比較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煩惱自白書 最近比較煩 

  我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總覺得生活越來越叫人難堪,接連不斷的麻煩。擾得我寢食難安,朋友,你說我該什麼辦,怎麼辦…… 

  麻煩一: 

  時間:上午(剛踏進校門) 

  “詩琦,成老師叫你去他辦公室一下”書包剛放下,“聖旨”就到了,“唉,想必又是為了作文競賽的事。”我嘀咕地向教室外走去。這不,我校的紅領巾文體活動拉開了帷幕,這是我最煩惱的時候,因為……“呀!你當心一點兒!”真是出門不吉利,剛跨出教室,就差一點和數學課代表撞上。“呀!原來是你呀,我們的小才女怎麼才來呀!快!杜老師找我們去輔導數學奧林匹克,準備參加下個禮拜的數學競賽。”“可我要去成老師那兒呀!”“唉!快,先到杜老師那兒去,他已經等急了!”“可是……”不由我多說,她拉起我就走,唉,幸好,英語老師沒有找我。 

  “喂!詩琦,你的英語演講準備的怎麼樣?有把握嗎”真是怕什麼有什麼,剛下樓梯就碰到了英語老師“我……我”“看你,還要我說嗎,快點準備,放學來我辦公室說一遍給我聽”我楞住了,天哪,要是我有分身術就好了。真煩! 

  麻煩二: 

  時間:中午(剛吃完飯) 

  這周是我值日,中午,班裡又是亂糟糟的,我不由得想起上次因為管紀律不力,而被老師炒魷魚的我前任一樣的錯誤一樣。 

  於是我老到講台前,環視了一下教室,呀,田心在講話,在我們班,誰不知道我和田心是“哼哈二將”,是一對“鐵姐們”。可是……唉!不管了看來不大義滅親,就不行了。於是我把田心的名字寫在黑板上。這下,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了,是呀,我都把自己最好的朋友寫上了,還有誰不敢遵守紀律? 

  可是,下午……田心沒有向往常一樣叫我去跳皮筋了,我真的有點後悔!這時,我突然想起了當我記她的名字在黑板上時自己那不屑一顧的表情(裝出來的);還有她回敬我的那一瞥,帶着幾分懷疑,幾分傷心,幾分委屈…… 

  麻煩三: 

  時間:放學回家 

  放學后,回到家,我寫完了作業就開始了我的英語演講(放學后挨批了),可是我剛有一點“開竅”,客廳里又響起了噼里啪啦的聲音。 

  “不要吵了,紫顏(我妹妹)”我這一說就把妹妹惹哭了,沒辦法,有挨老爸的一聲罵。 

  在聲聲噼里啪啦的聲音中,我在我的房間了開始了我的ENGLISH……我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總覺得生活越來越叫我難堪,接連不斷的麻煩,擾得我寢食難安,朋友,你說我該怎麼辦,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煩惱自白書最近比較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自白書最近比較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