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風波(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波(3)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接上 經過上次那件事後,雪兒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和菲菲關係好極了。薇薇問我有什麼意見,我含糊地回答:沒有吧。 其實我對雪兒一般,我既不是很喜歡她,也不是討厭她,應該屬於中立的吧! 下課了,我很無聊,就讓薇薇去叫菲菲、雪兒和瑩瑩玩。我沒有什麼其他的意思,可薇薇回來卻哭喪着臉對我說: “你是不是腦子發燒了?” 我一臉茫然,說:“你說什麼呢,我聽不懂! ” “你自己知道!”她說完便苦着臉氣憤地走了,我卻呆在那裡傻傻地坐着。 真正的“戰爭”還沒有開始——直到那天晚上。 那節完自習上,我的作業寫完了,就傳起了紙條。可沒有想到,真正的“戰爭”就從這時開始了。 我在一張紙上寫道: 雪兒: 你很不好! 最近怎麼老不和我在一起,總是和“富翁”的……在一起?你曾經說過朋友就是要在一起,你現在怎麼和……

  有點吃醋的人

  *年*月*日晚上數學自習 給我回的信: ***: 喂,你怎麼了?發瘋了,還是得羊癲瘋了?用不用勞我去醫院找神經病的醫生啊? 去死……

  我就不寫!!!!

  我氣死你啦……!! 之後,菲菲也給雪兒寫了幾次,都被我看到了。 雪兒: 友情是什麼 ?

  回信是: 朋友之間的感情。 菲菲又寫道: 我們之間有嗎? 雪兒的回答是: 沒有。 我看了後點點頭,回想起了一年級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波(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波(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