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1年7月13日,對於中國13億人民來說是永遠不能忘記的日子。當薩馬蘭奇老人站在話筒前,當那一聲清脆的“The city is Beijing”響起的時刻,是我們中國人最驕傲的一刻。我們首都北京的申奧成功,有人可能並不知道申奧對於一個國家來說是如此的重要,申奧成功象徵著一個國家的富饒與強大,在國際上社會地位的提高!使我們從此跨上體育強國的行列。那時我還很小,不過我們全家都沸騰了! 

  我們驕傲,我們自豪。在成功的那一刻,全中國都沸騰起來,人們揮舞着彩旗,高唱着國歌,將紅旗圖案的油彩塗在臉上。我在電視機前手舞足蹈,爸爸和媽媽也高唱國歌,全中國人都沉浸於申奧成功的喜悅中。 

  就從那日開始,我開始認真學習奧運會的知識,還有許多奧運英語,以便於現在(2008年)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介紹我們的祖國,這是一件多麼光榮的任務啊! 

  2008年8月8日8點終於到來了,我在家裡電視機前關注着奧運會的開幕式,就在那時,全北京、全中國甚至全世界的人民都沸騰,我為我們祖國感到驕傲,100年前我們就希望奧運會在中國舉辦。現在這個夢想終於實現了! 

  現在,我每天都關注着奧運,我看到有些運動員,在台上輕鬆奪得金牌,如劉春紅,可是我知道他們在台下練了很久,俗話說得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還有一場比賽,我看了非常感動,雖然還是輸了,但是中國人沒有放棄,這讓我想起了《士兵突擊》里許三多的一句話:不拋棄,不放棄。我相信中國隊就是有了這個信念,才把與美國男籃夢八隊的差距拉到了31分。我為他們也感到驕傲!總之在我的心裡,他們是最棒的!!! 

  總而言之,我也應該像奧運健兒一樣不怕吃苦,不怕失敗,與我們的祖國共同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