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地震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來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來了 

  5月12日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充滿災難的日子。那時候我們正在興緻勃勃的畫畫,突然我感到桌椅板凳在搖晃,我正想說我後面的同學,可是我發現全班的桌椅板凳都在搖晃,這是我還想是不是我們的教學樓出問題了,就有很多同學發出了尖叫我立即衝出教室,就聽見高年級的同學在叫地震了快跑。校廣播立刻通知全校同學到操場集合。 

  到了操場有的同學哭了,有的同學臉漲紅了,老師立刻清理了班上的同學叫我們全體蹲下,我立馬安慰正在哭的同學叫他們別哭了,這時有一個同學就給我們講她了解的地理知識,從她的講述中我知道了地震是因為地殼運動,絕大多數地震發生在地球最剛硬的部分——地殼和地幔上部邊緣的岩石層裡面。那裡的岩石在力的作用下發生破裂,這個破裂處就成為震源,震動從這裡開始。從她的講述中我明白了我們可能不在震中地帶,不然的話我們學校可能已經倒塌。為了讓同學們感到不那麼驚慌,我們便開始做遊戲,慢慢的同學們就忘記了地震帶來的恐怖,臉上也有了笑容。 

不一會,媽媽就來接我了。從收音機里我知道了汶川發生了7.8級大地震,還了解到了地震過後還會有不斷的餘震。還知道離我們最近的都江堰在今天的地震中受到了很大的災害。 

  天災無情,人有情。請伸出我們熱情的雙手幫助災區的人民吧!我相信在我們大家的努力下災區的人民一定能過上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地震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