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震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地震襲來

   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震動了!8級地震傳遍了半個亞洲!成都地區有強烈震感!

   那時,我們班正在上體育課,我只感覺地在震動,過了幾秒鐘同學們才發現地震了,劉老師迅速反應,帶着我們到安全地帶(學校大操場最後面)。到了那,有的同學悠閑的玩耍,有的同學很慌張,還有的同學在思索地震的來源。等沈老師和梁老師來了她們都在安慰我們,有的說一切都會過去,有的說沒事,沒事......當時我的心情真的很慌張。

   家長來了,我們回家看了有關地震報告。我還根據新聞得出一句話:我們雖然和有些人很陌生,但是在祖國的懷抱中我們就像一家人,我們要用相互間的信任、信念和愛來戰勝這場特大災害!

   5月19日,我們全校觀看了“愛的奉獻”,知道了我們應該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給受災同胞一些溫暖!

您正在瀏覽: 地震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