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滴水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水的自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全身晶瑩剔透,不是固體而是液體。我還是人們口腔防衛的第一線。人體內75%都是我,我還可以上天入地,大家聽了我的介紹,知道我是誰了吧?對,我就是人們的生命之泉————水。(不過我是其中的一滴) 

告訴大家,我還是所有生命體的創造之神。不要說我吹牛,請聽我慢慢道來:我的形成約在地球形成的一億年後。是由於地殼的劇烈運動我才降臨在這顆星體上的。地球上的第一個生命體就是單細胞分子,而它就是在我的懷抱里產生、長大、繁殖、進化。不知經過了多少年,才變成了如今的地球。 

  我還有許多夥伴:雨、雪、霧、冰雹……它們都是在不同的條件下變成不同的樣子。比如,我在天上玩耍時,熱空氣和冷空氣這兩個冤家碰頭的話,我就會不由自主從天上掉下來。但冷空氣勝利了,我就會被變成雪、冰、冰雹…… 

有一天,我在天上玩躲貓貓忽然冷熱空氣相撞了,我不由自主的從天上掉下來“嗚——”我好悲呀。我打開了我的小降落傘,緩緩的降落在海邊。“大海媽媽,我要讓你抱抱。”正當我向大海狂奔過來,突然一條黑色的水流線出現在我的眼前。就在我發獃的那一瞬間身邊的一滴水向我叫道:“快逃啊,那是工業廢水,你會……”還沒等他說完,我已經被染成了一個又黑又綠,渾身粘糊糊的一個令人噁心的小東西,至今還是這樣…… 

  還有一次我在河裡游泳,一個巨大的垃圾罐(是對我來說很大)向我砸來頓時我頭上生了一個大包“嗚——”一看,原來是一些旅遊的人。人們一直說要保護水資源,可那個人真正的保護過我呢?我們現在有一個重大的決定——離開人類的生活!讓他們知道我們的重要! 

  大家要保護我們,否則我們的計劃就要正式實施!!!離開討厭的人類!!!

您正在瀏覽: 一滴水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水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