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能力小學生(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能力小學生(1)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超能力小學生(1) 標籤:超能力作文 能力作文 超能作文 小學生作文

在陽光小學樓頂上,站着一位學生,他叫王天啟,他有着一種超能力,是時之迂迴系法術,他還有兩個同學也有超能力,不過,他們在12歲才發現。 

  “歐陽離,下課了,我們去打球吧。”某日,王天啟對也有超能力的好友歐陽離說,歐陽離冷冷的說:“你是想去打探天鬼組織的密碼吧。”“厲害!不過吳法天怎麼一下課就不見了呢?”王天啟疑惑的問。忽然,門外閃過一個人影,“是天鬼!”王天啟沖了出去,看見一張紙條,王天啟撿起來,上面寫着:吳法天在我們宿舍!“歐陽離,吳法天被抓了。在它們宿舍。”“走,去宿舍樓找找。”歐陽離說完遍向宿舍樓跑去,王天啟也緊跟其後。 

  到了宿舍樓,發現四周沒人,兩人便展開風翅,飛到樓頂,這時,歐陽離發現702宿舍里,歐陽離正被綁在椅子上,“時之迂迴——轉換!”剎那,兩人來到了吳法天的面前,王天啟撕開封條,問:“是誰抓你的?”“快走!這是個陷阱!”突然,門外走進了一個男孩,說:“我是‘天鬼’第一隊長,孔越!能力是——”“是什麼?”王天啟問道。“混沌力!”瞬間,宿舍變成了灰色空間。從地上冒出了一群黑灰色殺手!

您正在瀏覽: 超能力小學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能力小學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