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鼓起勇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起勇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鼓起勇氣勇敢奔跑

  人生彎彎曲曲水,世事重重疊疊山。熱情去奔跑,去超越,讓后才能找回失意后的坦然,挫折后的不屈,困苦艱難后的從容。

  我如一匹在黃暈古道上奔馳的駿馬。然而,世界上許多許多我們不理解的事,常常使我們迷失自我。

  而我就是迷失過自我的一個人。在參加這次作文比賽之前,我曾經想過:放棄吧,可能結果下來也不會有多好,算了別參加了。我產生這個想法是因為,我在第六周的節賽中失敗了,沒有晉級年賽。我卻因為這一次小小的曲折迷失自我,差點放棄我的人生道路。忘記了自己常常所說的一句話:雖然參加了不一定能成功,但是不參加一定不會成功,不管結果怎樣,給自己一個交代,結果不好,總比沒有結果好吧,而且,說不定結果很好呢。我在原地停留的很久很久,我終於鼓起勇氣,拿起了比,參加了這次比賽。

  花開不並百花叢,獨立疏籬趣無窮。寧可枝頭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風中。

  我回頭望了望那無止境的人生道路,從我呱呱落地時到現在,這一路我獲得過多少榮耀,又有過多少曲折、困苦艱難。回想當時我懷着遠大的理想走進網校,而現在卻被一點點的挫折的打到。所以我現在深深明白,我是可以把人生的道路走到盡頭的,走一個風光的人生道路,坎坷又算得了什麼,為何要畏懼?

  奔跑可能會使我遍體鱗傷,困在黑暗中,奔跑但有可能會使我——在困苦黑暗中一次又一次的超強。

  人生的道路,是江水,抒寫了榮耀和悲傷、坎坷。

  人生的道路,是瀑布,是無止境的,教人在坎坷中堅持不懈,超強自己。

  勇敢在人生道路上奔跑,勇敢跨越一次次的坎坷、

  初一:鄭慧婷

您正在瀏覽: 鼓起勇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起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