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寸光陰一寸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寸光陰一寸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寸光陰,一寸金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就要報名了,又該背着書包上下學了。真的太快啦,從上學到放學感覺一下下就過去了,沒多久又要上學了。你說過得快嗎。不知道時間是怎樣溜走的。你怎樣都抓不住它。它是無形的,可你總感得到它在慢慢的逝去。時間就像流水,一去不復返。時間就像空氣,看不到也摸不着。時間就像一隻毛毛蟲,永遠的再向前爬。

  有句名言說得好啊,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其實什麼都買不來一寸光陰,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是怎樣都回不來的。許多人把時間給浪費,不知道珍惜。有時候一秒鐘,一分鐘都是最珍貴的。你可以去問剛剛與金牌失之臂交的運動員,一秒鐘值多少錢。你可以去問問剛剛要回家過年卻延誤飛機的人,一分鐘值多少錢。他們會告訴是無價的。

  時間是珍貴的,時間是無價的,時間是不能挽回的。它過去了,終究會變成一段回憶。時間會在你睡覺時,從你腳邊躍過。在你洗臉時,從水裡游過。在你看書時,它從知識面前大搖大擺地走過。

  假期快結束了,只有三天就報名了。不由得發出一些感嘆。原來時間過得那麼快,我竟然沒有一點感覺,也許是一天過得太忙碌。時間都是在匆匆忙忙中溜走的。它在我睡覺時無聲無息的溜走,在我背書時溜走,在我看電視時溜走。我卻沒有察覺。是它太小心還是我太大意?

  它走的轟轟烈烈,因為它走了有不斷的新時間,下一秒、下一分鐘。下一個小時。明天、後天、外天。認真地珍惜、對待時間吧。

  初一:彭利源

您正在瀏覽: 一寸光陰一寸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寸光陰一寸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