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奶奶玩捉迷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奶奶玩捉迷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吃飯啦!”我才剛產生了一點遐想就被奶奶拖回了現實中去。可是我才不願意這麼早吃飯呢,於是我趁大家不注意,偷偷爬到“小閣樓”上去了。我把窗帘一拉,誰也看不見我。心裡暗暗想:我不出聲,看奶奶找不找的到我。 

  真像是與奶奶玩捉迷藏。但是過了好久奶奶也沒出聲,我有點沉不住氣了,我剋制住自己,努力讓煩躁的心平靜下來。過了一會兒,奶奶出聲了:“吃晚飯了!”奶奶聲音很響,這讓我更確定奶奶並不知道我就躲在她旁邊的“小閣樓”上,俗話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我想奶奶怎樣也不會想到我就藏在她旁邊。我心裡暗暗高興。“怎麼還不出來?要我進來叫你啊!”說著,她就走了進去,邊走還邊東張西望,“吃飯啦,別躲了。”我看見奶奶,東看看、西瞧瞧,連門背後都看過了還是沒找到我的那種失望表情,心裡開心極了。奶奶找不到我,卧室、廁所、書房,就是放衣服的大櫥她都找過了,還是找不到。她慌了,走出來問爺爺,“孫女到哪裡去了?”我看着奶奶着急的樣子 ,心想:玩笑是不是開的太大了,到時候奶奶會不會真的出去找我?我覺得應該適可而止了。正在這個時候,爺爺對奶奶說:“閣樓上找過沒有?說不定在閣樓上。”“對,我怎麼沒想到呢!”奶奶立刻明白過來,拉開窗帘一看,我正躲在裡面對着她笑呢。奶奶又生氣又好笑地說:“原來你躲在這啊,快下來吃飯。”我下來了,哈哈笑個不停。 

  一頓晚餐就在奶奶的抱怨聲和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真是太開心了,至少我覺得在生活的主菜中偶爾能添加一道甜品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您正在瀏覽: 與奶奶玩捉迷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奶奶玩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