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奶奶玩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奶奶玩電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奶奶把我叫到跟前,對我說:“雪兒,奶奶想拜你為師,教奶奶玩電腦,好不好?”我狐疑地問道:“奶奶,你都六十歲了,還學什麼電腦啊!”“喏,這你就不懂啦,與時代共進退!”哦,原來奶奶是要追求時髦了!於是我就答應奶奶了。

  我先將鍵盤上的字母抄下來,然後再在旁邊寫上比字母小一些的拼音字母,接着,我叫來奶奶,一字一句地教她讀。因為奶奶是鄉下人,有嚴重的鄉下口音,所以我教她讀平拼音起來非常困難。“這個讀“坡”。”“哦,“婆”。”“錯啦,“坡”。”“哦,婆、坡、婆......”“這樣坡坡婆,哎呀都跟你學了,真是。”“哈哈哈......”我與奶奶尷尬地笑了起來。終於,奶奶把全部字母都學來了,晚上我交代奶奶要讀三遍,早上讀2遍。奶奶連聲答應。到了晚上,奶奶在她房間里讀起了字母來,就連我在她隔壁的隔壁都聽得一清二楚,奶奶,你可以去參加女生團了!這麼吵......

  到了早上,更是苦不堪言,奶奶五點鐘就起床讀字母,我被奶奶那洪亮的聲音吵醒了,我立刻出了房間,頂着個熊貓眼,說,“奶奶,幹嘛這麼早......””唉,還說我了,小子,是你叫我這麼做的,別別別,打住!”說著,奶奶打了個暫停的手勢,沒辦法,我想:誰叫我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呢!嗨......

  經過我細心地教,奶奶努力地學,奶奶終於會玩電腦了。奶奶笑得不可開支,但我卻有了嚴重的熊貓眼了!

您正在瀏覽: 教奶奶玩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奶奶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