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察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觀察日記 

  10月1日

  星期四

  天氣:晴 

  我在花盆上撒下了幾粒喇叭花的種子。就在丟下種子的那一刻,我心裡想着:你可要健健康結出五彩繽紛的花啊。 

  10月3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我要快快長大,原來是不辜負主人對我的希望。”這是誰說的?我想了想:原來是“小喇叭’’的小芽說的。他長得真快呀!但還沒有變成綠色,現在他還是嫩綠的。瞧!他剛長出來的樣子非常好看,它的嫩莖上有嫩綠的葉子,好像對着我微笑。我非常想摘一片下來,可看在這些脆弱的小生命份上 ,還是算了吧! 

  10月5日

  星期一

  天氣:晴 

  這株“喇叭”長得越來越快。他變成比較長的苗了,他的葉子比原來大多了,從嫩綠變成了綠色。他的苗因為很長,所以彎了下來,垂在了地下。多麼像弓着腰的的老爺爺啊! 

  10月7日

  星期三

  天氣:晴 

  這幾天里,我天天給他澆水、施肥,所以他才會長得這麼好。 

今天,苗不再彎腰駝背了,從老爺爺變成了兒童(奇怪,難道是返老還童)。他乖乖地爬上我為他準備的竹竿,我發現他是一圈一圈繞上去的。他的葉子慢慢變得更鮮艷,葉子旁邊有很多的細絲,這些細絲也在幫助他往上爬,有點兒像爬山虎哦。 

  10月8日

  星期四

  天氣:晴 

  喇叭花該開花了,他的花慢慢地綻放開來。花蕊里有花粉—花粉從遠處撲來,讓在十萬裡外,正在生氣的人也能舒緩過來。喇叭的花瓣有的紅,有的紫,真是千姿百態、五光十色! 

  說起喇叭花當然是喇叭的樣子啦,可我感覺喇叭花不像喇叭,到過來,像一把小傘,再看看,像是天堂撒下凡間的小精靈。 

我愛這既有高傲的氣質,又有嬌小可愛的風格的—喇叭花。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