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擁有第二個家--用同學們純潔無暇的友誼和老師慈母般的關懷,嚴父般的教導編織起來的學校,我也擁有這第二個家。學校是神聖不可侵犯的,我們的學校有盛開着撫媚動人的鮮花的花圃,有別具特點的綜合樓,有激勵同學們奮發向上的校訓,有……但是我卻獨愛那教務處的株株金銀花。

  盛夏,正是金銀花綻放的季節,在那蒼翠欲滴的嫩葉的點綴中,一個個嬌羞的含苞欲放的花骨朵隱藏其中,仔細地打扮自己。開始時,金銀花披上潔白無暇的輕紗,嬌滴滴的展開白似雪花瓣,散發出淡淡清香,漸漸的,愛美的她又換上了金黃的連衣裙,宛如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散發著越來越濃郁的幽香。雖不如牡丹雍容華麗,荷花清新典雅,玫瑰婀娜多姿,梅花冰肌玉膚……但是有一種超凡脫俗的美,深得我的青眯。當你從她身邊走過,那撲鼻而來的幽香讓你沉浸在香海之中,流連止步。你看,茂密、蒼翠的枝葉彷彿是瀑布般的秀髮,那朵朵金銀花則是上面別緻的點綴。

  雖然我獨愛金銀花,但是我們學校那四合院似的綜合樓,給人予啟發的雕塑和激人奮發的校訓,都表現了我們學校的文化傳統和濃厚的學習氛圍。

  我愛那香味沁人心脾的金銀花,更愛我們的學校!

  四年級:姚琪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