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們4個好朋友一起去了首都北京,雖然只有短短的5天,但是,那5天里,我們都很快樂,交到了許多好朋友,大學生、高中生、初中生,都有,而且,我們之間還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情。

  先說人吧,第一個,就是我們一組的領隊——劉岩楓了!劉岩楓是我們1組的組長,可以說,他也是我們的保姆吧!早晨因為我和王雪弋的房間和他的房間差的不遠,所以,他早晨總要去敲門叫我們起床,還總是那麼一句:“美女,起床啦!”吃飯的時候,我們組的人很多,雖然都沒少胳膊少腿,但是,總是要他幫我們盛飯盛湯。出去玩的時候,我們又讓他拿着我們的帽子,所以往往他頭上的帽子有半米高。而且,他還是個不折不扣的花痴,哈哈,那次還和天王討論過他的花痴哩!

  咦,差點忘了天王啦!天王就是韓佳,他是4組的組長,是一個高中生,天王是我們給他起的外號,是因為他的歌唱的好,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還都跑他宿捨去弄天王演唱會哩!說起他是4組的組長,我還記得,那次說讓他當天我們的組長,結果,他被嚇的說:“我生是4組的人,死是4組的鬼!”結果我們又叫他4組的鬼了!呵呵,我們都知道,他是被我們組的4個魔女給嚇到啦!哈哈,沒有人敢當我們4組地組長,連劉岩楓都是因為一開始還互相不認識地時候當了我們的組長的!

  恩,最後一個人——郝振萌。哎,本來不想寫他,誰讓他整天惹本小姐地!結果因為一起去地人沒有一個寫他地,偶看他可憐,就勉為其難地寫寫他吧!哈哈,本小姐很善良吧!(哎呀,誰扔地西紅柿,這麼浪費,西紅柿可以吃呀!啊嗚,這西紅柿怎麼是塑料地?)

  呵呵,說起吃來,可少不了我們餓狼撲食的那一段哦!每次吃飯,只要不是早飯,菜一上10秒內兩盤沒有了,那天天王在我們組吃飯,結果只能吃大米飯,哈哈,誰讓他不知道我們組地厲害呢?我們組可沒他們組那麼斯文哦,動作慢就吃不到菜,這就是真理啊!哈哈。不過,後來他沒在我們組吃,我們組到還沒那麼厲害了,結果被我們解釋成了對天王的歡迎儀式,差點把我笑爬下。

  這次的北京之旅,絕對會使我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