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我的“女神”數學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的“女神”數學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猜我是誰,哈哈,我就是名聲在外,玉樹臨風的數學高手。數學難題一個個都拜服在我腳下。

  “敢問,像您這樣的大師,可是自學成才嗎?”

  “額……這個,其實不是。鄙人是得高人指點,才得以此上解難題,下賺高分的特技。”

  “請問,是哪位高人指點?”

  “哈哈,那就是交口二中215班的美女老師,李老師嘞”

  介紹一下:數學老師,美女一枚,年齡29(老師,對不起了,這個因為讀者的渴求,就不小心暴露了),優點:漂亮,長的太漂亮了,讓我們這些花痴門甘拜您的裙下。缺點:暫無。

  老師,我是您虔誠的部下尋沫、雨悠揚。老師,您的美貌和您的溫柔一直是我最愛慕的……(美貌說得太……)還有您的教學方式,對我們溫柔,溫柔,太溫柔了。(有點牽強)

  老師,您知道嗎?泰戈爾曾說過:沒有見過美女老師的青春中學時代,是不完整的青春。如今,看到了您,我們這些青春熱血的學生,可算是滿足心愿了。

  老師,您知道嗎?做您半年的學生,我有些建議想提給您:1。對我們太溫柔了,美人計我們吃不消。2。長的太漂亮了,美人計我們吃不消。3。太會激我了,我的腦子永遠是以60邁的速度想題,可您一激我,瞬間就一120萬邁的速度想題了。……(列舉省略,實話:編不出來了)

  老師,您知道嗎?我從小愛數學(雖然有點假),我並不期望我能破解世界數學難題,或許您也能這麼想;我也並不期望我能成為數學家,或許您會有些不滿,但是老師,我中學時代,數學,由您教我,足夠,可能對您而言,我學好,足矣……老師放心,只要您能伴我們走完初中時代,我就要成為將來的破解數學的人,而且,功勞有你一半。

  有福同享,有難我當。

  初一:尋沫a雨悠揚

您正在瀏覽: 致我的“女神”數學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的“女神”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