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之旅(二)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二)_7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pp958

走進大門,就看到一做銅鑄雕像,說不出他像什麼,一問導遊才知道是大名鼎鼎的麒麟,也就是我們所稱的四不象。龍頭、牛角、馬蹄、鳳尾,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記住了“麒麟”——這一傳說中的動物。 

  繼續向前走,來到了昆明湖邊了。淡淡的霧給萬壽山和昆明湖罩上了一層簿紗,給人以??的感覺,更讓萬壽山和昆明湖增加了幾分神秘的色彩。湖上的小船時隱時現,給美麗的昆明湖增加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離開昆明湖,又來到慈禧太后以及皇上住的地方。正當我們興緻勃勃地遊覽着行宮時,忽然雷雨大作,黃豆般大小的雨點嘩啦啦地下了下來,幸虧我反應快,閃到了一旁的長廊中,沒有成為落湯雞中的一員。 

  接着,連下了幾場陣雨,走走停停,十分凄慘,這算一大不幸吧。不過雨中的昆明湖讓我又領略到了另一種風味。 

  終於,我們以蝸牛般的速度來到萬壽山腳下,看着山頂的塔尖,不覺有些衝動,想大喊一聲:“萬壽山,我來了!”哪知,導遊的一席話,像當頭一盆冷水,將剛燃起來的一腔熱火給熄滅了,想要說的話被活生生的扼殺在喉嚨里。因為上萬壽山要單獨交錢,所以我們就不去了。“來,跟我走。”憤怒的我,想提出抗議,但轉念一想,他是大人,我是小孩,又比我大十幾歲,根本不可能說得贏,只好悻悻地跟着導遊走了。這又是一大不幸。 

  正在鬱悶呢,那知在接下來的清理人數中,又有兩個女孩不見了。啊!這下好了,全陪、導遊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找了二十幾分鐘,一無所獲。最後,導遊拍下板,說到出口去等。一群人前面的跑,後面的趕,怨聲四起,最終在門口找到了失蹤的兩個女孩。這是第三大不幸。 

  總的來說,還是應了“事不過三”這句話,雖然回去後腳有些酸、背有點痛、腰有點扭,但還是該慶幸沒有發生更多的事,而讓我的北京之旅增添了許多回味、許多故事。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二)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