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我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的朋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這裡,我們相識;

  在這裡,我們攜手共渡一段艱難的旅程;

  在這裡,我們把希望沉澱在每一片綠葉、每一個露珠里;當朝霞將自己霧一般的情愫勾起來的時候,我們才發覺,歲月的年輪已在身後深深淺淺、淺淺深深折射出一個圓環!

  我知道,我們已揮手道別;今後,我們將永遠不會再有重相聚的機會!但如果能夠,我願意用我的笑臉,陪伴着你,直至千千萬萬年以後,我仍能感受到你輕快的笑聲,感受到你呼吸的芬芳;只是,我的朋友,我可能夠?

  我在心裡為你吟唱一首青春之歌,每一個朦朧美麗的春天,每一個纏綿緋惻的雨季,在我們的心裡,總是一幅新穎、不褪色的畫頁;當我們在每一個季節里盡情舒展自己的美麗的時候,當我們盡情揮灑屬於自己的青春的時候,世界對於我們已不再、不再那般陌生。揮手說再見,將所有的歲月都封鎖在背後,過去的一切都已不再回溯,這才明白,每一種失落的身後都在萌生着一個新的希望!

  走過如詩如夢的季節,我們互相微笑着,把“珍重”從手心中遞出;在我們奏出的每一個音符后,我們都放一朵小小的“勿忘我”,體味着過去留給我們的點點滴滴,也終於品嘗到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背負着千百年來一直縈繞着我們的夢,我們終將邁開雙腳,重新啟程!

  當春潮洶湧,細雨如絲的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在雨中撐起一把小花傘,漫步在河邊,看每一個水花在腳邊滋生、破裂,看無數的水花形成一片水霧,你的面容就這樣氤濕在水霧中……

  當寒冬極至,雪花飛揚的時候,我會選擇在有月的夜晚,一個人默默的站在雪地里,看寒星閃閃爍爍,看月光清涼如水,你的微笑和着雪夜清涼的風拂面而來……

  當夕陽西下,炊煙升起的時候,我會注視遠方山水連接處,地平線上最後一抹霞光,然後輕輕的對着自己耳語:山的那一端,是你;雖已走遠,可是我們彼此關注,終生想念……

 

您正在瀏覽: 致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