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顧北京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北京之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袁詩迪!”老師突然叫了一聲我的名字。“你獲獎的海報被貼在門口的展示板上了,快去看看!”我三步並作兩步跑到校門口,只見一張紅色的大海報貼在校展示板上,我的名字用黑筆寫在上方,特別顯眼。看着這張海報,我陷入了暑假到北京比賽的回憶中…… 

  我們所有進京參加“星星火炬”的參賽選手都住在“中信國安第一城”這個大景點中,它就像一個故宮,全部都是仿古建築,有正安宮、慈安宮、大殿、明妃苑等許多宮殿。最吸引我眼球的是那裡的荷花池。共有四個荷花池,每個池中都有兩種不同品種的荷花,微風吹過,整個荷花池都在翩翩起舞,綠中帶粉,粉中帶白,好似人間仙境般美妙! 

  忙裡抽閑,我還到了2008年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主會場——鳥巢和水立方瞧了瞧。鳥巢真不愧是主會場,熊熊的火炬矗立在鳥巢的上方,即使從遠處看也毫不減它的宏博氣勢。更漂亮的是水力方,外表就像一塊塊透明的藍色水晶,又好像是水屏幕,似乎用手指戳一下就能戳破似的。據說,夜晚的水立方更美,它的每一塊屏幕像彩色寶石般,在夜晚閃爍着迷人的光彩。 

  清華大學、頤和園、天安門、西單、王府井大街……馬不停蹄的把北京的旅遊景點遊了大半個。興奮之餘,迎來了我這次進京的主要目的:參加“星星火炬”中國青少年英才推選活動比賽。輪到我上場了,我的心怦怦地跳着,手心也出汗了,我好緊張啊!透過評委們那和藹的眼光,我彷彿看到了媽媽、看到了我的老師激勵的眼神。我深吸了一口氣,從容地上了台,一曲《十面埋伏〉〉,把我帶到了音樂的天堂。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我趕緊向教室跑去。暗暗下定決心: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我不能一味的回顧,而是應該向前,去譜寫人生更美麗的篇章! 

  一年一班 袁詩迪

您正在瀏覽: 回顧北京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北京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