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活動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廣州市白雲區啟明小學三年(2)班

李茂溢

“加油!”  “加油!”操場上響起了震耳欲聾的吶喊聲。雖然校運會已經過了好幾天,但當時加油的吶喊聲仍然在我的腦海中迴響。

比賽當天,操場上一陣陣歡呼聲、喝彩聲,喊叫聲不斷,熱鬧非凡。比賽有跳繩、拔河、跑步、壘球等多種項目。而我選擇參加拔河和壘球兩項比賽。當時我心裡很緊張,尤其在扔壘球的時候,我打起十二分精神去參加這場比賽。我用盡全身力氣,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獲得了第二名。

激烈的拔河比賽開始了,同學們個個生龍活虎,躍躍欲試,漲得面紅耳赤,陳貴生急得吊在了繩子上,緊閉雙唇,咬緊牙關,架在鼻樑上的眼鏡都急歪了。再看看易天虎,使勁往後仰,一副痛苦的樣子。“加油,加油。使勁拉呀。”老師和同學們都衝到了我們旁邊,捏緊拳頭使勁揮了揮,恨不得把繩子搶過來自己拔。可是我們還是以失敗告終,此時,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傷心地回到了教室。老師安慰我們說:“孩子們,比賽場上,有贏有輸,不要灰心,輸贏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志在參與!”

聽了老師的一番話后,我想通了。是啊,我們輸了,但我領悟到一個道理:勝利是屬於懂得團結的人!下次還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