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活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隆隆的鼓聲、嘹亮的號聲、清脆的鼓點,天河區鼓號儀仗隊比賽在第四十七中學開始了!

我們龍崗路小學的鼓號隊也是其中的一支比賽選手哦!當我們來到第四十七中學的時候,簡直驚呆了。我們看到了許多支參賽隊伍,他們同樣穿着絢麗的服裝,有着飽滿的精神,同時也擁有着自信的笑容。有幾支參賽隊伍正在練習,這時我們才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們雖然很棒,但有比我們更棒的參賽隊伍。所以,我們比賽的時候比須比別人做的更好,更加用心。

我們是第25支參賽隊伍,要站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可是我們卻毫無怨言,筆直的站着,默默的等待着輪到我們比賽的時刻。

激動人心的時刻來臨了!“請第25支參賽隊伍:龍崗路小學,”我們以飽滿的精神,整齊的步伐,準確的鼓點,自信的笑容和醒目的服裝使評判眼前一亮,同時也博得了觀眾的掌聲。即使我們不能得到名次,那也是值得的,起碼我們努力過,付出過,收穫過。

最終,我希望我們龍崗路的鼓號儀仗隊能進入決賽,以我們的實力應該是可以的,我們相信我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