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媽媽沒在家。我一放學就到姐姐家去玩了。

  就在那天大約5點鐘時,我感到頭暈目眩,好像眼前的東西都在不停的旋轉。姑姑帶着我去醫院檢查。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高燒40度。醫生又要給我打針,又要給我打點滴。由於年紀小,我嚇得又哭又鬧,滿屋子亂跑。還說:“爸爸不來,我就絕不治病。”他們也妥協了,趕緊給爸爸打電話。

  暮色開始四合,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一分鐘,五分鐘,十五分鐘,三十分鐘,六十分鐘……爸爸過了很久也沒來。我心裡也急了,不停的看時間:不管什麼事,也不可能幾個小時都不到吧。大家都急得想熱鍋上的螞蟻,這病怎麼能拖呢?姑姑更是急的一個又一個的電話催,可始終不見人影。我蜷縮在牆角,獃獃的看着牆壁上古老的大鐘“嘀嗒,嘀嗒。”的走着。慢慢形成了一個直角。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又看見了那個熟悉的身影。爸爸把一袋東西塞在我懷裡,讓我吃了,待會兒吃藥。只摸了摸我的頭,就轉身和醫生交談了。

  醫生要給我打針了,剛才木訥的我又有了強烈的反應,爸爸說:“疼就使勁捏我的手。”還在埋怨爸爸的我,賭氣咬着牙齒,再疼也不吭聲,夏日的夜晚,爸爸還是給我蓋上厚厚的毛毯,讓我好好睡一覺。半夜裡,我一覺醒來,只見爸爸趴在我的床邊睡著了。我輕輕的給他蓋上被子,不料把他弄醒了,睡眼朦朧的眼裡布滿了血絲。一滴滴淚水侵濕了枕頭,我想:爸爸對我那麼好,我卻不理他,還生他的氣。我真對不起他啊,以後一定不能這樣了。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是這件事就像用一把刀刻在了我心裡,時刻告誡着我,每一個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兒女的,我們不應該懷疑父母對我們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