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心靈是水晶做的,只要-點點的光照耀,就可以折射出萬道瑰麗的炫彩世界。所有的喜悅和悲傷,經過腦海中的時光隧道,再次一幕幕重視在眼前……

  記得那個時候的天空總是很藍,那個時候的風總是很甜,那個時候的夏天總是很美。我總喜歡讓媽媽幫我扎個美美的小辮子,再繫上個漂亮的蝴蝶結,然後穿上媽媽買的長長的碎花裙,像個小公主一樣和小夥伴玩過家家的遊戲,把所有能玩的東西拿來當遊戲的道具:凳子、繩子、紙片、粉筆、野花、塑料瓶等在大人看來沒有什麼用的東西,卻成為我們玩樂的“魔法道具”。這使我們玩得很開心。那個時候,我們是多麼容易滿足。

  有時候自己也會像一個男孩子一樣,拿着自己偷偷製作的木手槍玩打仗的遊戲。我每次總是像在沙場戰鬥似的“拿着兵器衝鋒陷陣”。但卻又是躲到隊伍後面的一個。每次回到家的時候,總是滿臉滿身的泥巴,像個小泥人似的。媽媽見了總是又好氣又好笑地拍掉我身上的泥土,然後嘮叨地說,“這孩子怎麼那麼淘氣,一點兒也不像個閨女的模樣,總是一副假小子相,以後再這樣,媽媽可不管你了。”而我待媽媽拍完土后,朝她弄個鬼臉,把剛才的“教訓”拋在腦後,又轟轟烈烈地出征去了。

  童年總是喜歡坐在窗前望着遠遠的路美美地想。我幻想自己住在一個開滿玫瑰的古堡里,高大的樹稍被沉甸甸、黃鐙鐙的果實壓得喘息不止,還有滿園的花精靈跳着飛楊的舞。雖然常常為現實的平淡感到失落,卻時常又被捲入下一個故事情節。以前和外婆在院子里賞月,她一邊講故事,我一邊看月亮,覺得天上的月亮像一顆碩大的遺落在海里的珍珠,被皇母娘娘發現后,於是就將它永遠安置在天上,每到夜晚就可以清楚地欣賞它的柔情和精緻了。

  長大以後,現在的我忘記了快樂,純真的笑容不去哪裡去了。曾經以為世界很美,沒人流淚,在懵懂的歲月中收藏着簡單的快樂。現在我發現一切都不是像想象中的那麼美。看!擁起的大街上走着忙碌的人群,誰也不曉得去欣賞一下路邊的風景,只是乾著自己厭煩的事情。

  快樂的時光總是簡單而又無憂無慮,快樂的日子總是很短,自己也早已不再是那個乖巧而又淘氣的小女孩了。我早已厭倦了這個燈紅酒綠的世界,但又無法回到童年的那個屬於我玩樂的天堂。我願把童年的一切如星星一樣珍藏在我的心中,讓它閃閃發光,照亮我的人生……

  童年就是讓人懷念啊!

  初一:綠逸夕陽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