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回憶

  童年的家鄉很美,空氣清新,人們和睦相處,生活過得很快樂。還記得那時候旱晨霧很大,早上上學時天空白茫茫的一片,路邊的小草尖掛滿了露珠,到學校時發現鞋都濕了。童年時天很藍,風很大,抬頭可以看到高空上朵朵白雲從房門前飄過。小河非常清澈,夏天可以游泳,河兩邊種滿了荔枝樹,待荔枝成熟時,一串串紅色的果實掛滿枝頭,非常誘人。冬天的天氣很冷,有些時候可以看到路邊的菜葉上掛着霜,我們都不喜歡這種天氣,因為太冷,只能呆在家裡。

  童年時沒有什麼特別的理想和目標,整天只想着玩,想着假期快點到來,放假了可以和小夥伴盡情的玩耍。可以去河邊捉小魚、小蝦,爬到樹上捉知了,晚上到草叢中找螢火蟲,把捉到的螢火蟲放到蚊帳里,熄滅照明用的煤油燈,螢火蟲身上一閃一閃的,象是夜晚天空的星星。那時沒有錢買玩具,玩的東西都是自已開發的,象滾鋼圈,玩紙牌等。晚上還可以看露天電影,那時最熱鬧的要數看戲了,當時沒有什麼娛樂設施,看戲的人是人山人海,戲台周圍圍滿了人,在後面的人們站在凳子上都看不到,那時的小孩也不知道台上演的是什麼戲,為的是看熱鬧,纏着大人買些零食吃。

我們的童年時代雖然清貧,但大家卻過得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