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的天空中的流星,一顆顆劃過天空,獨自半倚在樹影的殘缺中。陣陣飄過的是花的芳香,幾朵映在牆上殘花的斜影與我瘦弱的背影相映在一起。

  流星雨似乎來臨了,劃過天空那短暫的美麗,可能在我心裡永遠是那抹不掉的傷痕。

  旁邊的人歡呼雀躍,可是我心裡卻總是笑不起來。獨自守在校園裡那靜靜流淌的小河。

  腦中可愛帥氣的身影總是抹不掉,在夕陽落山的時候,一個小男孩對一個小女孩說:“我要永遠保護你!為了你!我什麼都可以為你!”小男孩認真的看着小女孩。

  小男孩緊握着小女孩的手,小女孩的眼中閃動着晶瑩的東西。

  太陽發出五彩的光照射着大地,小男孩和小女孩在的地方彷彿被光罩住了,一切顯得好神聖。

  小女孩終於開口了,慢慢的說出:“我想要的你都能給我嗎?”

  小男孩堅定的點了點頭,憧憬的望着太陽,然後對着小女孩說:“那你想要什麼?”用手輕輕的摸了一下小女孩的頭。

  小女孩想了想說:“我想要你永遠陪在我的身邊!”

  小男孩悄悄從身後拿出一條閃閃發光的水晶項鏈。將手鏈系在小女孩的手上細小的胳膊上,小男孩慢慢的地蹲下對小女孩說:“這一條手鏈作為我們的信物,我們永遠不要分開!”

  脆生生的童聲向鈴聲一樣悅耳,小女孩主動牽着小男孩的手,一起向家的方向走去,他們不捨得離開。

  流星依舊帶着人們的願望向遠方的天際飛去。留下那散不盡的憧憬和依戀。留下那水晶一樣的童心。

  初三:陸陽陽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