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元旦節期間,我開開心心的玩了三天。這幾天,我是在鄉下外婆家渡過的。 

  外婆家的後院里,有好幾堆棉桿,都是用來做飯用的。這天,我和姐姐閑得沒事,跑到棉桿堆上去玩。我從遠處跑來,向棉桿堆上一跳,撲倒在上面,姐姐也向上一跳,再從上往下一滑……最後,我撲的這邊成了一個“窩”,姐姐那邊成了一個又彈又軟的“沙發”。我坐到姐姐的“沙發”上,可惜棉桿斷了,不過很有趣。於是,我決定和姐姐做一個“小屋”。 

  姐姐從我那邊的“窩”里抽出一些多餘的棉桿給我,我把棉桿橫放在姐姐這邊,一層一層的疊起來,交錯着放在一起。這樣,我把“蹦床”做好了,姐姐找了幾根長棉桿,插在兩邊,中間交錯起來,當門,並且用木棍簡單的做了兩把鑰匙。這樣,“客廳”就做好了。最左邊,有一堆棉根,上面是平的,是用彩布包起來的,另一邊是一個水池,清清的水,好看極了!我和姐姐把它命名為“陽台”,這樣,我們的“家”就大功告成了!這時,我發現姐姐的臉不知什麼時候已變成了“小花臉”了,“哈哈哈,姐姐,你成了‘小花貓’了!”我指着姐姐大笑起來,姐姐一愣,也大笑起來,原來,我也一樣,也變成了“小花臉”!我和姐姐笑彎了腰! 

  我們在自己做的“小屋”里玩耍,感到從沒有這樣快樂!雖然不漂亮;雖然不堅固;但我從勞動中體會到最大的快樂和滿足! 

  多麼美好的童年回憶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