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螞蟻和大象 

  一天,大象到湖邊散步,看到了它的好朋友,小鳥。大象說:“我們一起去散步好嗎?”小鳥高興的說:“當然好嘍。”在這美麗的地方他們伴隨着小鳥清脆的歌聲邊走邊聊。不知不覺中它們來到了美麗的瀑布下,突然樹上的螞蟻一不小心掉進了那長長的瀑布里,小螞蟻喊着:“救命呀!救命呀!”小鳥聽到了小螞蟻的呼喊聲,連忙在草地上找了一根長長的繩子。用腳抓住繩子飛到湖面上說:“小螞蟻別著急,快爬上這根繩子。” 螞蟻說:“好的”。接着小螞蟻爬上了小鳥腳上的那根繩子。小鳥飛到草坪上把那根繩子放了下來。得救后的小螞蟻感激的說:“謝謝你小鳥姐姐。謝謝你救了我。不然我早沒命了。”從此小鳥、大象和小螞蟻成了一群好朋友。小鳥說:“到我家去玩吧”!大象用粗重的嗓音說:“你的小屋太小了,還是去我的家吧”。大家都同意了。 

  到了大象的家裡,大家驚訝的說:“怎麼這麼亂呀”。大象說:“不好意思呀”。小鳥和螞蟻說:“我們一起來整理吧!”大家認真的打掃着大象的屋子。通過大家的努力小屋很快就打掃乾淨了。小螞蟻說:“原來大象的家打掃乾淨也很漂亮呀”!大象非常害羞。小鳥說:“小螞蟻,你的家呢?”“是啊,我得趕快回家了,不然我的爸爸媽媽該着急了”!小螞蟻說。 

  真是快樂的一天呀!友情的力量原來這麼大呀!大家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指導老師:何麗萍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