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啪,啪,啪,”隨着一聲聲鞭炮聲,一陣陣歡笑聲,元旦也漸漸來臨了。

  吃過晚飯,弟弟爭着說:“我們去放爆竹吧!”弟弟連忙拿來三根爆竹,我一根,姐姐一根,弟弟一根。我們興奮地跑了出去。哇!外面真是一片歡樂的海洋。天上變成了鞭炮的家園。你看,這一串鞭炮,真像一條燃燒的火龍,彎彎曲曲的直奔天空。有的鞭炮真像一個淘氣的娃娃,一會兒躥躥這兒,一會兒躥躥那兒。還有的鞭炮像一顆顆五顏六色的星星閃爍在歡樂的天空中,真是美麗極了!我們聽着一陣陣爆竹聲,也情不自禁地點燃了一串鞭炮。只聽“嘶,嘶,嘶,”爆竹兵就開始出動了,它們每一個都神氣十足,昂首挺胸“噼,噼,噼,”一個個爆竹兵都出了家門,有的往上擠,有的往下跳,有的還好像在比誰跳得最高。過了一會兒,一個個淘氣的爆竹兵,好像被誰控制住了一樣,一個都漸漸地消失在空中了,只有那一點點的光芒在碧藍的天空中時時回蕩着。我看着這些活蹦亂跳的小傢伙消失在空中,心中不免有些失落,真想再看看那幾個爆竹兵們的表演啊!

  一陣陣鞭炮聲使人感到無比的快樂,這片燦爛的海洋中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充滿了那我們最喜歡的鞭炮聲,我永遠忘不了今天這時刻,今天這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