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一天

  作者 朱浩宇

  武漢小學一年級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還有我們班的同學及他們的家長約好去石榴紅村摘草莓。排好的車隊魚貫而行,開車大約用了兩個小時,中午時分,我們到了那裡。

  一下車,我就感到農村和市內大不一樣,這裡看不到高樓大廈,也看不到擁擠的車水馬龍,看到的是一戶一戶單門獨院的農家。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頓時感到心曠神怡。所謂的草莓園,也就是在塑料大棚里種上草莓。看到大棚,我們都興奮地往裡沖。我原以為草莓是一棵棵的樹,到了這裡才知道草莓是蔓生植物。只見一顆顆紅紅的草莓掛在綠綠的草莓苗上,漂亮極了。我那還顧得上什麼水呀、泥呀,進去便急急忙忙地摘起來,不一會兒便摘了兩袋子。

  午飯後,我們自由自在地玩起來。一會兒跳繩,一會兒拔河,一會兒踢足球。拔河比賽時,每隊五人,家長們在一旁為我們吶喊鼓勁,我們的勁兒也實在太大了,一使勁兒把繩子拉斷了,結果勝負未分。

  回到家,我儘管很累,身上也很臟,但是看到紅紅的草莓,便又興高采烈了。今天是我十分快樂的一天。

  指導老師;岳 君

xi ao x u e 12 3 .com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