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的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未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未來式由我作主,每一個動作我都全情投入”這句歌詞就是表現作者對未來昂然的鬥志。

  我正想像着,我的未來是一位出色的老師,站在講台上:

  “同學們好——!”

  “老師您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我,然後又齊刷刷地坐下。看着這群可愛的孩子們,心裡真有說不出的喜悅。

  我現在正在努力着,為了美好的明天。我在課餘時間積累着知識。廣闊的見識是由平時一點一滴彙集成的。我把四大名着精讀了一遍又一遍。什麼西經北緯,我也一一分清楚。我對於數學最是無奈,我想認識他,可他卻不太願意結交我。我嘗試着,克服障礙,什麼“一元一次方程”“代數式”我一個一個地攻破。

  我的未來式由我做主,我堅信我可以的。

  我開始與英語結下好朋友,就以我朗朗上口的英文見證吧,我未來就是一名Englishteacher!

  首先,豐富的課外知識和課內知識都應該熟識,我要在生活中擠出時間,為未來打好基奠,為明天編織美好的彩步布。

  初一:池莉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