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解放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解放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解放了,和那些“好學生”們一起。一次簡單的做卷子。並沒能成“好學生”之列,倒是我的榮幸。因為我比較笨吧?

  秋冬交會之時,來了一次測評。說是測評,實質上也只是做些題目,想以此來稱稱“斤兩”。

  試卷從監考人的手上一張張的分發就緒。在此期間,帶有一點點的交頭接耳也是正常的。畢竟第一題就是拼音。前幾天不看書,就讀不出那幾個艱深的中國字。只好得向周圍發出SOS,否則“小命不保”。客觀原因擺在那裡——場地有限,這倒提供了友情贊助的良機。

  接下來的時間裡您將看到的是“諜報風雲”!同桌之間坐的實在是很近。但是,那個監考的卻是雄赳赳的端坐於講台之上,表情木然。假裝答題,寫好“情報”,偷偷傳送到兩旁。為了能夠順利的將“情報”送出去,必須手眼兼顧。這也是沒辦法的,誰叫學校不準作弊啊!?

  時間到!好了,在歷經了“地下”的時期后,終於“修得正果”。振臂高呼“我解放了!”實在讓人哭笑不得。他們,“好學生”們教導我:寧願沒人格,不能不及格。這卻讓我羞愧難當,他這境界太高太高了,以至於我不能知其一二,只好竭力感受厘毫。我爸媽說我是一個聰明的男孩子,我堅信我領悟這深山禪語一定不會太久。

  學生是練出來的!早上考的是語文,下午是英語。考前幾分鐘,各個都努力搜尋者自己的幫派、家族……

  “嗨!你英語一定可以吧?等會兒罩着點!”

  “為什麼?你還是組長,人家才是平頭百姓呢。”

  “我真怕我考不好。”

  “沒複習么?”

  “複習了,但是我好怕,真的好怕。考不好就真完蛋了!”

  我只管在一旁看着。一場考試來,萬家憂樂到心頭。

  人不自信,何以成大事?不遮掩,不躲藏,亮出你最真實的自己。只有這樣才對得起你每天說“我”這樣的稱呼!

  考場上“敵特”猖獗,那些只有A、B、C、D四種字樣的“情報”,在下面流動着。考試分數不用幾天就能下來,看着那“集日月之精華,匯天地之靈氣”的分數,全憑自己當時“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得來的分數,心中的石頭砸向了地面。

  “好學生”們可高興了,在此喜慶之際,我也振臂高呼:我解放了!

  昆明市第五中學高一:代軻帆

您正在瀏覽: 我解放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解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