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學期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足球聯賽,而由我率領的“一九足球隊”可謂是一支擁有豪華陣容的球隊。在上個學期的練習中,我將每個人的優點都訓練至極。現在我們擁有“遠射王”“全能”“板磚”等,因此我們只輸過一場。那場比賽讓我們班記憶猶新,而且每個人都在周記上寫下了那次比賽。

  酸

  那場比賽之前,我的腳腕和小腿肌肉受了點傷,能不能上場還是個問題。我知道上場后的後果,但經過反覆思考和回想我給他們當教練時,他們的表現,我決定了要上場。

  辣

  上場后,我得到一次非常好的機會,但由於有傷在身以及鞋帶兒開了,我沒有抓住這個機會。頓時我心裡火辣辣的,因為我的技術在全年級所向無敵,而且還是我們隊的隊長加教練。

  甜

  因為傷勢原因,我不能參與過多的防守,而對方又對我們施行猛攻。有一次一連發了10個定位球(8個角球,2個任意球),幸虧我們有一個“板磚”守門員,是他把對方的球一一撲出,要不然我們得丟失好多分呢。這也便讓我輕鬆了許多。

  苦

  這場比賽我為防守對方一次猛攻使了個“苦肉計”。他先撞了我幾下,隨後我把腳往前一伸使我失去重心。果然他又撞了我一下,我便重重地摔倒了。如果我不摔重點,就會判我假摔了。

  咸

  這場比賽我們以頑強防守,將比賽拖到了點球大戰。由於風的原因,我們沒有進球,對手也只進了一球。這也使得我們班以0:1輸掉第二輪。剩下的比賽我們均取勝,最後以24分拿到了亞軍。

  就這樣,我在這場球賽中嘗到了酸甜苦辣咸五味,而且還懂得了:不經歷失敗,不會成功;不經歷風雨,不會見到彩虹。

您正在瀏覽: 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