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即將參加的足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即將參加的足球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行,你不能穿釘鞋。”“媽媽,可今天下午特長是足球誒!”“嗯……”“哎呀,我會進幾個球的!”“可是……額……哦,你昨天好像穿了釘鞋吧!嗯哼?!”“那雙是板鞋啊!”“嗯……那好吧,踢好點喲!!”賽前裝備我是不會丟三落四的!因為我是“鐵杆兒”球迷,你看看巴薩、皇馬、國米,哪一個球員是穿的不三不四,衣冠不整的?所以鐵杆兒要起鐵杆的作用!假如以後真的當上了球星,你一出場,球衣皺不垃圾的,球迷不忿忿不平才怪呢。

  我每次比賽都當做20XX/20XX賽季歐冠決賽相比的,所以基本上每場比賽基本上都會有助攻和進球。

  我渴望自己能擁有一件屬於自己的球衣,什麼隊都可以,最好是巴塞羅那的(因為我是巴塞羅那球迷)。因為電視上那些球童有一套合身的球衣,更讓人羨慕的是還可以和球星牽手。啊,他們好爽啊!我卻不這麼貪得無厭,我只用二選其一我就很滿足了。把球衣穿在身上,彷彿置身於球隊。穿在身上,好像能量十足。

  我沒有球童,那也是,因為我才只有11歲。不過我會把釘鞋愛護好,髒了呀,長“皺紋”啦,我會擦乾淨。如果在球場內的話,只能用寬大的手掌與五個手指頭之間來回“奔波”了,不過效果還不錯,但是仍然有一些頑固的污漬殘留在釘鞋的角落裡面。

  賽前,我們會熱熱身,活動活動筋骨,讓他舒展開來。和幾個帶足球的隊友一起射門,

  踩幾個單車,傳幾個精妙的球,反正找到“腳感”就行了。最好玩的就算是點球了,踢進了會歡呼,踢不進的只能自認倒霉,換他當守門員了。

  我快要參加足球賽了。

  溫州市實驗小學五(11)班 張一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即將參加的足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即將參加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