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踮起腳尖看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踮起腳尖看風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未來是什麼顏色的?未來是白色的,因為它純潔無暇;未來是綠色的,因為它生機無限;未來是紅色的,因為它熱情奔放;未來是彩色的,因為它是一切單純孩子的美好憧憬。就算天再高那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靠近陽光。

  俗話說得好:“站得更高,看得更遠。”有首歌唱得好:“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翅膀捲起風暴,掙脫懷抱……”然而,單單隻有夢想是不行的,要想實現它,就必須要不懈的向它努力,向它奮進,才能夠獲得最終的成功,才能實現它,才能自豪的說:“我實現了我的夢想。”或許能夠實現自己夢想的人並不多,但是,只要向它努力了,向它奮進了,就能夠問心無愧的說:“我已經盡我所能了。”

  可能大家對王寶強並不陌生吧?對,就是那名成功的演員。但是,在這成功的背後是什麼?王寶強的家鄉在農村,但他從小就立志要當一名演員。在他中學畢業了過後就去北京打工。在他打工的同時,他也經常去影片製作廠尋找機會。終於,機會來了,通過他的努力,他的第一部作品《天下無賊》獲得了大家的認可。王寶強已經看到了一絲美麗的風景,但他並不滿足,他並不為看到這一絲風景而感到驕傲,他還要站得更高一些。他繼續努力學習,不斷提升他的演技,隨後,他的作品《士兵突擊》,《我的兄弟叫順溜》陸續登門亮相,在全國反響很大。在這成功的背後是什麼?是不懈的努力,是永不停止的信念!想要看到更美的風景,就要踮起你的腳尖,去拼搏、去奮鬥吧!

  在山的那邊,是海,是用信念凝成的海。請相信,在你翻越了無數座山以後,就終究會看到海,那一大片寧靜的海!美好的事物總是要通過努力才可以換來的。

  “志當存高遠。”是啊,每個人的志向都應該是既高又遠的啊!只要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了,那麼成功就在不遠處,美好的未來就在前方;加油吧,成功的彼岸在向你招手;加油吧,踮起腳尖的力量足夠讓你看見那道獨一無二的風景線,那是最柔美的,最獨特的一道!

  北大附中成都實驗學校初一年級:candy曉敏

您正在瀏覽: 踮起腳尖看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踮起腳尖看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