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人生如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人生如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海在我心中是奇妙的、可愛的、活潑的、美麗的、善變的。陽光下的大海顯得那麼恬靜、那麼優雅。輕輕滾動的浪花在陽光的照射下猶如一顆顆珍珠;湛藍湛藍的海水時不時地泛着快樂的光芒。總讓人讚歎不絕,而又沉醉於這美景之中。 

 “天有不測風雲”,當那讓萬物生輝的太陽不再出現於天空中時;當那烏雲再次出現時,大海又展示了它的另一面。驚濤澎湃的海浪拍擊着岸邊的岩石,那一剎間展示的是一種動力美。在那還浪與岩石的衝擊中,磨擦中顯示的是積極進取的精神。 

 其實人生就如大海,既有大海的靜態美,又不缺乏那充滿活力動態美。 

 驚濤駭浪就像人生中的坎坷路程。親身經歷時你會受盡磨難、歷盡千辛萬苦。在這條路上長滿着荊棘,長滿雜草,有一招就令人致命的毒蛇,有令人惶恐的野獸,有深淵、有俊俏的岩石、有呼嘯的急流……能否展示讓浪花拍擊時的動態美;能否等待到陽光和希望再次出現;能否經受住這樣一個艱苦的磨練,都在你的一念之間。如果是強者他(她)會毫不猶豫地挑戰;如果是弱者他(她)就會逃避和退縮,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平淡無奇的生活是枯燥的,乏味的,選擇沒有挫折、沒有困難的人生,是不實際的。願我們的人生都如大海般美麗、神奇、精彩;願每一個人都顯示出海浪與岩石摩擦時積極進取的精神;願每個人都能體驗生活、感受生活。 

 大海因有波濤景色才更加壯美,人生因有拼搏才更富彩色!

您正在瀏覽: 願人生如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人生如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