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如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潮起潮落,人來人往,晚霞怡人——題記 

  記得第一次親近大海的時候是幾年前的一個暑假了,那些陣子的天氣簡直讓人窒息,就連夏蟬也窩在樹上棲息,透氣。在與家人的閑談中,說到了去海邊消暑的話題,光說不去,沒興趣。那天下午我們就動身開車前往了目地——大亞灣。剛下車,撲入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迎面吹來的是一陣清涼的海風,夾雜淡淡的沙土氣息,這感覺前所未有,沁人心脾。我的感覺已不是我的了,我情不自禁地奔向大海的懷抱。常言道:沒上過高山就不知平地。今天才算真正領略到大海的浩瀚無邊,無窮無盡。 

  年輕的心總經不住誘惑,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衣。咕咚一聲,投入了大海的懷抱。好勒,先來個蛙泳!咕咕咕~~~這水怎麼那麼咸?救命啊!父親趕忙把我這隻水中老鼠救起來,這時我才意識到自己不會游泳!小時侯總聽人說大海的水是鹹的,今天這次遭遇才讓我真正明白,很多事需要自己經歷了才會明白,才會有切身的體會。 

  從小喜歡大海,追求大海,嚮往大海,因為它有太多的內涵,埋藏着太多的神秘與未知,我願化做一條海中魚,自由自在。去探索這深邃,幽深的浩瀚的大海。 

  至今大海對我來說失去了昔日的神秘,我漸漸的明白原來生活不就是這樣嗎?潮起潮落,人來人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人生如海般起起浮浮!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