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如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太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人的一生就像太陽一樣。太陽每天都從海面上升起,也正表示一個新生命又來到了世上。一切事物都是那麼新鮮。初升的太陽給人的感覺是充滿幻想的,幻想它升起來以後是怎樣的,就像童年一樣,一切事物都有着幻想的空間,幻想自己長大后的樣子、生活。

  太陽升起來了,人生的事業也在蒸蒸日上。火紅的太陽燒烤則后大地,工作和生活也是風風火火的。耀眼的光芒射進人們的心房,溫暖無比。也像是有了一個美滿的家庭,溫馨而又快樂,使人羨慕不已。但是人生難免也會跌如低谷,就像日食一樣。偶爾失去了燦爛的光芒。

  太陽下山了,夕陽多美啊,湖面也被照得通紅了。人到晚年,總要享享兒孫福,忙碌了一輩子了。夕陽餘輝灑在土地上,紅彤彤的。最美不過夕陽紅,溫馨又從容。一切煩心事都將成為空氣,留下的只有溫暖。晚年的時候,總覺得歲月催人老,還沒好好享受,人生已經快走到盡頭了,就像夕陽一樣,只是給人短暫的美麗。

  黃昏來臨時,太陽也下山去休息了。黃昏的地平線上出現了一層金色,使人覺得好美好美,但是黃昏再美也會有黑夜的降臨。

  早晨的晨曦徐徐拉開了夜的銀幕,又要有一次人生之旅了。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