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多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英語的新課標,語文的面對面,還有雜七雜八的功課,背這,寫那,都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了。

  我多想再彈彈優美的《彝族舞曲》;

  我多想再敲敲瘋狂的《搖滾樂基本節奏》;

  我多想上小荷發篇新文章,提出新評論;

  我多想去新浪上的“家”看看別人給予自己的“腳印”;

  我多想再讀讀《哈利波特》,品品《紅樓夢》;

  我多想站在電視前,拿着可口可樂與林肯公園一起瘋狂;

  我多想在夜幕將降臨時聽着《我心永恆》數星星;

  我多想回顧幾年前的隨筆,去追尋成長的足跡;

  我多想研究研究媽媽推薦給我的《道紀》……

  或許我不應該抱怨。要知道這就是中學時代,要向常寧一樣埋頭苦學,可是每天我幹完自己的工作后總是很晚,或許有點笨,或許有點磨蹭,總是擠不出時間去干自己想乾的事情,因為當我畫上最後一個句號時,周圍就已經沒有一點兒新鮮空氣了——滿是被瞌睡蟲污染了的。

  我不想順其自然——隨着疲勞走,我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經營自己的人生,主宰自己的時間,干“我多想”乾的事,找尋在這學習的大風浪中一點的小寧靜。 ----------------------------------------------------

  PS最近真的很忙,沒有時間去干自己想乾的事。我好累啊。 每天晚上都是11點睡覺,第二天6點起床,才7個小時哇。好羨慕小學生的。每節課都沒有效率,不停地打哈欠……哎。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