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CHJ: 

  一開始你對我說你喜歡我,我很開心,也很欣慰。一開始是MZP先追的我,可我對他並沒有感情,就在這段時間裡,我有點喜歡你,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於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慢慢遺忘了對你的好感,這是YZH開始了追我的行動,可我說的是他實在太丑,我實在沒有辦法讓他在我心裡有一個位置。此時,LBY出現在我的生活中,我可以說我和他在一起絕對比跟你在一起開心的多,但是就在我將甩掉LBY時,你卻跟我說你喜歡我,我真的不希望你說喜歡我,因為在以前我們經常打打鬧鬧,可現在我們兩個相互不理不睬,我也知道你就是這個性格,可自從我和你在一起我並沒有特別高興,反而心中不免有一些害怕,怕失去你,也許因為我太喜歡你了,無法失去你,ZJH跟我說你從預備班開始就喜歡我,我想了從預備班到現在的種種事迹,我覺得我很傻,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想。 

  我想喜歡只需要兩個人的心,在一起,即使不能相間,只要心在一起就行了。 

  你天天掛在網上,可你都是在QQ上卻從來沒有跟我說過幾句話,因此我很難過,我覺得我們不像是在戀愛,而更像是在玩遊戲。 

  我現在最想要的就是你能跟我說句話,主動地跟我說一句話,求求你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