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多想有一個星期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有一個星期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多想有一個星期八 

 俗話說得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是珍貴的,多一秒鐘,也許奇迹會降臨在你的身上;多一分鐘,你也許會獲得更多的快樂;多一小時,也許你的成績會迅速上升;多一年,也許一個城市將要變得更加輝煌······ 

  除了我們,社會上各種各樣的人說不定也會有極大的收穫哦。科學家也許可以多證實、猜想一個理論;文學家也許可以多寫出一部作品,多寫出一首詩歌;醫生也許可以多拯救一個生命垂危的病人;建築工人也許可以多建一幢樓房······然而,時間又是那麼的神秘,你也不知道它究竟會延伸去何時何方。正是這樣讓我嚮往的時光,所以,我多想讓一個星期中多出一個星期八啊! 

  如果有一個星期八,我們就能去郊外玩耍,解錮我們那沒有放鬆過的心情。我們也可以利用這一天的時間來進行戶外運動,鍛煉一下身體,增強體質。因為有了好的身體,才能更好地學習。我們還可以利用這一天的時間去能加認真地預習要學習的知識,鞏固已經學過的知識,這樣的話,你也許就能獲得能好的成績哦! 

 其實,每個人都有一個“星期八”,它每時每刻都在你的身旁,就看你有沒有能力去探索它,去發現它,並且去擁有它和享受它。我相信,只要擁有它並且會用“它”去為人類作貢獻的人一定是偉大的人。因為他既懂得珍惜、利用時間,又懷有一顆充滿感恩和正義的心。(指導老師:康桂紅)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有一個星期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有一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