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我們一起走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們一起走過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看時光飛逝,如白駒過隙般帶走了我們的初中生活;看時光荏苒,如電光火石般抹去了我們記憶的青春。在一念之間,我們相遇了;在一瞬之間,我們相識了;在一刻之間,我們相處了三年之久。可三年卻也是個不短的日子了,但我總覺得在轉眼之間就悄無聲息的過去了,在越來越緊迫的日子裡,我找到了答案:因為,在初中生活的這三年裡,我們與交心的朋友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學習,一起玩耍,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唯美的畫面,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每天每天都在充實的活着。 

  日曆上的數字在一天天的推進,推向6月23日,離中考,也就越來越近了,這意味着什麼?意味着,我們初三一班的同學們將會各奔東西,走向屬於自己的道路,以後,也許我們會再相見,但也許永遠也“碰”不上面了。如果,真的是這樣,我一定要在趁大家都在的時候,拿上手機,拍下我親愛的同學和老師的音容笑貌,珍藏起來,留到以後,我們長大了,成熟了亦或者是老了的時候,坐在搖椅上慢慢地回味,細細地懷念:那過去了的,屬於我們自己的青春的最好證明。 

  人常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對於我來了,我覺得是“三年之久如過一日”。因為時光真的是太不戀舊了,總是匆匆地走過,總也不肯回頭看一看來時的路。如果它能將腳步放的慢一點,能夠回頭看一看,這樣,我們便可以在一起久一點,開心再多一點,友誼更深厚一點,也可以無視中考的存在了。 

  但這一切都是瞬息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對於那些過去了的,我們所能做到的,只能是深切的懷念和濃重的依戀了:處在初三一班的我們,有着美好的生活,最親密的同學,最好的老師,這是獨一無二的。在第一年的冬天,我們一起奔向銀裝素裹的世界,哈氣給凍紅了的小手,卻依舊不停地“製造”着雪球,砸向“敵方”。偌大的世界是寒冷的,但那時候,我們每個人的心,是暖的;在第一年的夏天,我們初三一班的全體同學,為了自己班級的榮譽,拼了命的學習,炎熱的夏天,一群還未成熟的孩子們在猶如蒸籠的教室里勤奮着,風扇在頭頂上瘋狂的轉着,卻依舊揮不走大汗淋漓。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傲人的成績,這是我們所有同學和老師的戰果,那時,我們真正高興的不是成績,而是大家一起齊心協力的過程,讓人澎湃……還有很多很多的事,充斥着我們的回憶,而這些,註定要成為我們最親切的懷戀。 

  我懷戀的,不一定是最美的,但一定是最親切的、最好的。等到我上了高中,在閑暇的時間裡,我最愛做的事一定不是別的,而是:抬起頭,望着窗外的藍天,細數着白雲,細數我的回憶。那將是最溫暖我心房的是:跟我初三一班的80個同學,一起笑,一起瘋,一起奮鬥,一起拼搏,一起感受獨特的心所帶給我們的震撼的體驗;還有我們最“霸氣”的老師們,特別是班主任,見證着我們的成長,見證着我們從初一的青澀懵懂到初三的成熟穩重,華麗的蛻變,不僅讓家長高興,更讓陪伴我們三年的老師欣慰! 

  我所懷戀的,我要大聲的喊出來,蒼白的文字已表達不出我內心的激動。 

  我所懷戀的初三一班,是世界上最好的班級,等到畢業的那一刻,我一定會用盡自己的全力喊出:“初三一班,萬歲!”

您正在瀏覽: 當我們一起走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