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爸爸: 

  您好! 

  好久沒有見您了,我真想您。 

  每當我看到別的孩子與爸爸、媽媽在一起玩的時候,每當媽媽和我獨居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我們一家三口歡樂的情景。那時的我是多麼歡快呀!自從兩年前您在杭州註冊了公司后,我們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即使您回到了家裡,那手機鈴聲也是響個不停。爸爸我真的不明白,我和媽媽就沒有您的公司重要嗎? 

  我相信,爸爸,您是愛我的。曾記得媽媽告訴我:在我出世的那一天夜裡,天氣特別的冷,天空飄着一朵朵雪花。我拚命地哭着,可是媽媽沒有乳汁喂我,媽媽抱着我急得掉眼淚,您默默的轉身在雪地里深一腳,淺一腳地走了40多分鐘,只是為了討來一瓶奶。當我喝着那帶有您體溫的奶,媽媽說,我笑了。可是我還沒有喝完牛奶,就被護士發現了那奶瓶,她沒收了奶瓶,我有“哇哇”大哭起來。爸爸您抱着我團團轉,就這樣整夜的抱着我,直到我哭累了,睡著了。爸爸,您一定愛我,而且愛的實實在在。 

  爸爸在我的記憶中,您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也從來不遷就着我。學走路時,摔到了,伸手拉我的一定是媽媽,說自己起來的肯定是您到農村去,遇到小溝,抱我過去的一定是媽媽,鼓勵我自己跨過去的還是您。犯錯誤說謊時,一定會招來您的嚴厲懲罰——跪搓衣板,雖然次數很少,但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誠信。 

  媽媽常說,爸爸是家庭的支柱,沒有他家庭就要散架。爸爸的愛,把家庭凝成了一個整體,失去了它,全家將失去生機。 

  爸爸,我就是那一棵小樹,有了您的愛,那小樹是越長越茁壯;爸爸,因為您的愛,使我由怯懦變得堅強。 

  我要大聲地對您說:“爸爸,我愛您!”只有愛才能將我們一家人緊緊聯繫在一起。 

  父親節,即將來臨,我用一顆感恩的心,來表達我對您的愛。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兒子:*** 

  2006年8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