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風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風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風帆

  湖南省安化縣樂安鎮中學119班  肖慧婷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隻小船,夢想是小船的風帆。

  ——題記

  我出生在農村,我是一個喜歡夢想的女孩,是夢想陪伴我一路長大的。

  記得三、四歲的時候,看到鄰居的哥哥姐姐背着書包去上學,我羨慕得要命,連做夢也想要有自己的新書包。爸爸見我這麼想讀書,就趁趕集的時候,給我買回了一個漂亮的雙肩背花布書包。於是,我成天背着新書包向天下人炫耀,好像我已經上學了一樣。那時候,我彷彿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真的上小學了,我非常聽話,上課坐得端端正正,作業寫得工工整整,特別喜歡舉手答問。因為老師說,聽話的小朋友才可以加入少先隊。我多麼想早日戴上鮮艷的紅領巾呀。當時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老師能獎給我一條紅領巾。功夫不負有心人,二年一期的時候,我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

  告別五彩的童年,帶着青春的夢想,我踏進了初中的大門,我的生活變得如此美妙。功課多了,作業難了,學校的要求嚴了,但是我不怕,因為我的心中有夢想,我要刻苦學習,全面發展,奪取學校的一等獎。上課時我專心至致,節假日我也絲毫不敢懈怠。通過半年的努力,我終於又實現了自己的夢想。站在學校的領獎台上,我豪情滿懷。我堅信:生命不息,夢想不止。

  如今,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富強,家鄉的變化日新月異,新農村建設有待我們的參與,我的心中又有了新的夢想。我將來要考一所理想的大學,我要攻讀生態環保專業,我要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

  我要瀏覽祖國的名山大川,感受新中國的偉大,我要週遊世界,向天下人宣告:我是中國人,我為自己的祖國而自豪。

  在生命的長河中一路走來,夢想伴我成長。夢想是人生的風帆,生命因夢想而前進,生活因夢想而精彩。我因有夢想而追求,而奮發,而成功。

  讓我們永遠高揚生命的風帆!

  指導老師:肖民權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風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風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