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爸爸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爸爸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爸爸好

  是誰教我們牙牙學語:是誰?教我們邁步走路;又是誰?教我們吃飯、穿衣,愛勞動?Yes!verggood!他就是爸爸!

  爸爸對我可好了!好的令我疑惑,為什麼《世上只有媽媽好》,爸爸不寫好呢?我也不知道原因,也不想知道原因。既然《世上只有爸爸好》還沒有出爐,那麼,就讓我親歷來為爸爸打造這首《世上只有爸爸好》吧!

  爸爸給我們的愛,是隱形的,它總是蘊藏在生活的點滴里,默默無聞,春天,爸爸是我蔥蘢的綠蔭;秋天,爸爸是我金黃的收穫;夏天,爸爸是我清涼的微風;冬天,爸爸是我溫暖的篝火。

  爸爸對我的愛,敘述起來不需要用“記得那天”,“有一次”……,只要用——“每天”。

  每天,爸爸都會早早地起床,送我去上學,不論颳風下雨,嚴寒酷暑,始終沒有間斷過。有一次,爸爸出去吃飯,喝了很多酒,回來的也很晚,原以為爸爸會好好休息了,誰知一大早,爸爸就拖着勞累的身體來喊我起床了,那充滿血絲的眼睛,是多麼令人心酸啊!這些,大家都感同身受過,那你,有沒有回報過呢?

  我的爸爸很平淡,四十歲的人了,很少有大喜大悲,人也十分開朗。有人說,爸爸是個很兇的角色,而我覺得,爸爸也有溫柔、靜心的時候。

  有一次,我考試沒有考好,原以為會大發雷霆的爸爸居然說:“開心就好,健康就好,努力就好,當然,你考好了更好。”爸爸的話令我吃驚,令我感動,甚至說的我先悲后喜又覺得有壓力。

  我把爸爸比作高山,可高山哪有爸爸巍喔?我把爸爸比大海,可大海哪有爸爸開闊!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爸爸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爸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