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的風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風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艘巨輪,如果它沒有理想的風帆,還怎麼揚帆起航,還怎麼累積航海的經驗,我有個理想!瞧,那位老師站在講台前,講課的風采光芒難以讓人抵擋,難以讓人忘懷,不瞞你說,我的理想——一位人民教師,一個嘔心瀝血的園丁。如果我是一位老師,我將為學生奉獻出我的全部青春;如果我是一位老師,我將把我的全部的知識灌輸給學生;如果我是一位老師,我將向學生奉上最真誠的微笑。老師是一種神聖的職業,也是一種幸福的職業,她付出,但也收到了最好的回報——學生們的成績,當老師嘔出一顆心來為學生做貢獻,學生們必會明白她的好,必會為之不懈努力。理想如同老師,它激勵着人們大步前進,激勵着人們為之努力,也記錄著人們成長的足跡。理想對於我的概念,是人生的方向標,當我看到老師的神采奕奕,我就對我的理想多了一份信心,我嚮往着未來我為理想努力的結果,理想告訴我,只要肯努力就一定會開花結果。也許,理想的前奏是艱難的,也許,理想的開始是不樂觀的,但是,你心中的那份理想它永遠不會變,它永遠深深烙在你的心裡。永遠永遠無法抹去。

  我常在窗口痴想,想着我的理想是怎樣怎樣,“老師”這個神聖的職業在我的心中紮下了深根,我希望可以為理想付出,為理想努力,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當我為社會做出第一份貢獻時,我會露出怎樣的笑容?

  初一:金夢潔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風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風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