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阿姨,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姨,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無時無刻不沐浴在愛的光輝中!愛,也許是母親的一句叮嚀,也許是父親的一次輕撫,也許是老師欣慰的微笑,也許是同學真誠的幫助,也許是一次慷慨的捐助……而對我來說,愛,就是您對我的幫助。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是他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

  阿姨,我想對你說。記得那天早晨我和同學走路去吃早點,我們商量去吃雞蛋灌餅。可不知怎麼的,我的錢不見了,只找到了兩元,但是雞蛋灌餅3元吶,我只好向周圍的同學求助,天不遂人願,同學們都沒有多餘的錢。正當我打算不吃早點時,突然您出現了,遞給我了我嶄新的一元錢。我一看,連忙對您說:“不行,我不能要,謝謝您,我今天早晨可以不吃的。”可阿姨您說:“小孩子不吃早點怎麼行呢?不吃早點會學不好的。”我推辭了好久,最終還是接住了,但不忘說了一句謝謝並說:“阿姨,明天您還來這嗎?我把錢還給你。”您說:“不用了。”……

  阿姨,我想對您說。儘管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幾年,但它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愛,是潤滑劑,是人生的蜜糖。因為愛,我們的心田碧波蕩漾;因為愛,我們的生活洋溢着芬芳;因為愛,我們的學業蒸蒸日上;因為愛,我們的靈魂熠熠生輝……所以,我覺得只有愛,我們的生活才會豐富多彩!

  初一:湘林熙

您正在瀏覽: 阿姨,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姨,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