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深處的亮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亮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有一輪紅日爬上了窗,還伴着陣陣花香,遠處傳來一陣嘹亮,那是友誼在歌唱。 

  —— 題記 

  友誼是一個充滿熱情的方程式,等號兩邊是兩顆真誠的心,彼此牽挂着,溫暖着,而等號則是一道彩虹,架在心與心之間。 

  友情=關心 

  “爸媽,走了啊!”一句清脆的話語,我急匆匆得趕往學校,“吁——終於到了。”“璇,來了!”是?,“嗯。”我回答,“哎,今天有體育課,沒穿校服?”“天哪!”我低頭看看自己的牛仔褲,不禁驚叫起來。“怎麼辦,怎麼辦?老師可要懲罰的!”再看看月,似乎比我還着急,在教師里走來走去的,低頭想着辦法,突然,她衝去教室去,不一會兒,手中便提着一身校服回來了。“嗯,給你,快換上吧!”“哇噻,太棒了,謝謝謝謝!”我高興得抱住了她。友情這時化身為關心,在我們之間瀰漫。 

  友情=幫助 

  “沙沙沙”的聲音在寂靜的教室里似乎演奏成了一支樂曲,為我們加油。“璐,這題好難啊!‘我轉身看着璐,”怎麼不是啊,不過,我都做出來了。“璐得意洋洋得說。”你真天才,我怎麼就不會做啊,快給我講講。“嗯,聽好了……”這時,我彷彿在知識的殿堂中漫步,吮吸着香甜的精神養料,“哦,就這樣啊。’這時,友情有搖身一變成為幫者,讓我們互相學習。 

  友情=快樂 

  天,已經黑透了,剛寫完老師的作業,邊收拾書包從教室里走出來,踏着細碎的月光,本以為我將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會見,沒想到聽到了好朋友的聖經,走近一看,她們正在說笑着,一看我出來了,立馬圍着我你一言我一語地講起來……遠處,傳來陣陣笑聲。這時,友情變為快樂包圍這我們,使我們時時刻刻快樂着、 

  讓我們為友誼插上翅膀,在天空中盡情地翱翔!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亮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