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片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片藍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藍天,收容一個斑斕的夢想,任其憩息在卷舒的雲朵中;藍天,醞釀一串串歡,將歡笑編織在縷縷清風中;我的藍天,一個讓我休息的港灣,一片給我安寧的凈土,一個可以讓我自由翱翔的天堂。 

  是什麼,讓這片藍天如此清澈?是什麼讓這片藍天如此靜美?是愛。是愛的佛拭讓這藍寶石放射光芒。父母的一生夢想與追求的便是兒女的綻放,為此,他們寧願在托起兒女的綻放後於無盡的的愛中消融。手足如並蒂的枝幹,終是血脈相連。朋友如交錯的枝葉,任你呢喃心中的秘密。陌生人是一縷清風,總會給你帶來慰藉和綿延細碎的感動。愛,讓我們的這片藍天飄蕩着甜蜜與芬芳;愛,讓我們的這片藍天繚繞着關懷於撫慰;愛,讓我們的這片藍天充滿了美好與溫馨。 

  藍天以它的澄澈教會我淡泊,寧靜之中散發著一種恬淡的美。遙望雲捲雲舒的天空,領略清風拂面的涼爽。窗前,捏一小撮茶葉於杯中,注入翻滾的沸水,看茶葉在在浮沉中不斷地旋轉。在旋轉中再次綻放生命的綠意,茶葉在水中得以重生。水也令自己擁有了脈脈清香。它們不停地旋轉,那是它們簡單而隆重地華爾茲。生活就像這一樣,是一種簡單的幸福。我們唯有在這片藍天下才能真正地體會寧靜。淡雅的美,沒有喧嘩、吵鬧。在這片藍天下,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我懂得了生命的內涵。 

  這片藍天是屬於自己的,他讓我們拋棄對金錢名利的看法,會讓我們在自由的天堂里翱翔。 

  我的一片藍天,是心靈的港灣;是安撫疲憊心靈的舒適歸巢;是啟迪我生命真諦的老師。在這片藍天里,自己彷彿化成一片雲朵,在天空中自由飄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片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