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片藍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片藍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片藍天

  藍天之所以很高很清澈,是為了激勵成長的雛鳥 

    ——題記 

  我喜歡校園的藍天,尤其是老師撐起的藍天 

  

  清澈藍天   數學老師是個眉目清秀的大男孩,高高的個子,黑的像水一樣的眼睛。有段時間學習負擔重了,大家顯得有些力不從心,思維也有些局限了,心情有些悶悶地,頭也暈了。老師便陪我們一起放鬆,只時的陽光照在我們身上,天空格外的高遠。 

    

  溫暖藍天   走在學校的每個角落,認識的,或不認識的老師,都有一個暖暖的微笑,或是一句問候,暖暖的。有時成績有些不理想了,無論是科任老師,還是其他老師,都會給予幫助或是鼓勵的話語。藍天顯得更親切了。 

  

  博愛藍天   新來的班主任是個男老師,身材魁梧,長相威猛,兩道濃眉下面有一雙男人少有的大眼睛,皮膚黝黑,兩腮隱隱可見鬍子茬,映襯得臉的下部分一片鐵青色。他眯起雙眼,似笑非笑的注視着班裡忘乎所有的同學們,一言不發。我們怕極了這個讓人望而生畏的老師。沒想到的是,一次晨跑中,有一位同學突然暈倒,看台上的老師們第一時間沖了下來,我看見班主任跑在最前面,二話沒說,抱起那位同學就往校門跑。旁邊的我,瞬間發現老師的表情,雖然依舊嚴肅卻並不可怕,那雙大眼睛里,透出所有的關愛,似乎有淚縈繞,一點一點閃爍着。我看到了父親的身影,一點一點消失在視線里。耳邊彷彿聽到他喘息的聲音;聽到他劇烈的心跳;聽到他瘋狂跑進醫院的腳步聲;聽到他所有氣息的焦急和心疼。天空有些陰沉了……。 

  

  作別藍天   一學期的尾聲來臨,數學老師要離開了。得知消息,我們很努力忍住眼淚,卻還是不經意的流出。那天的天空依舊很明亮,只是多了幾朵彩雲,陪伴着離去。 

  

  合影藍天   學期結束了,照片將記錄下流失的回憶。我們選擇了以藍天為背景,和老師合影。那點點回憶慢慢湧現,老師的愛,我們永記心間。 

  

  突然間,樹上的一隻小鳥飛上藍天,隨後,更多幼鳥擁向藍天。

您正在瀏覽: 那一片藍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