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背叛美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叛美嗎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背叛美嗎 標籤:背叛作文

  友誼的背叛,是可怕的是大多數人且經歷過的,而我就是那萬千塵埃中的一個不幸者。

  我不想你我之間的友誼會造就成今天這麼不堪的場面,你懂嗎?

  我的閨蜜,我的姐妹。你何曾也這樣替我想想過,你有那麼一分鐘想想我們以前共處三年美好時光,有嗎?我知道我不是玫瑰做不到人人都愛我,我不是一顆糖果做不到每個小孩都喜歡。這些你知道嗎?我有我的缺點,但不否認你並不是十全十美,但我依舊待你如同親姐妹。難道你感覺不到嗎?假的朋友比真的敵人萬惡到了極點。

  時至今日,我才逐漸明白。一個人想要背叛你,只要幾秒鐘時間。自我上高中以來誰沒有幾個知心的朋友。沒錯我有了新朋友。可那又怎樣,難道你心胸就這麼狹隘嗎?有時候真想進入你那個內心虛有的世界。看看到底你是怎樣的一個人。不相信我的人,你離開我后,我絕不會在去望你一眼,那怕一眼。在我的腦海里友誼這個詞彙是美好的。可是現實往往就是這樣讓人無法接受。

  難道友誼就這麼脆弱嗎?真正的友誼是不會有背叛的。可是現實就是那麼讓人難以接受。曾經的我相信友情,相信愛情,唯有親情是不復存在的,是永遠的。但友情我現在可以說是無法領悟。兩年前我們簡直就是一個徹徹底底的壞孩子。打架,抽煙,逃課,談戀愛。一起被請家長。凡是叛逆期孩子做的我想我們都做了。現在不都過去了嗎,因為我們長大了。難道不是?這些瑣瑣碎碎的事你都忘記了嗎?背叛真的美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今天看見的是你那一臉不屑的表情,和似乎好像戰勝了我的那種笑容。對你說的每句關心話,換來的都是你的那刺耳的語言,那我又何必自取其辱呢?我被背叛過,之所以我不會去背叛一個人,因為那種心痛真的難以忍受。

  背叛美嗎,我不認為!

  貴州貴陽貴陽市清鎮市衛城中學高一:劉一

您正在瀏覽: 背叛美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叛美嗎 暫無評論